行政学院成功举办“广安市民生工作业务培训班”

发布时间: 2015-11-13点击:

  “广安市民生工作业务培训班”于2015年11月2日—4日在我院成功举办。

    本期学员均来自四川省广安市各县区级政府民生办公室,是广安市优秀的中青年后备干部。此次培训共分为6个专题讲座,学院在课题设计、师资配备以及教学管理方面都给予了高度重视,并得到广大学员们的认可好评。

    培训班于4日圆满结束,在结业典礼仪式上,范斌副院长对此次培训做了总结发言,并希望各位学员能够为我院公务员培训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广安市惠民办余正利副主任代表学员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吉林大学行政学院的精心安排与周到服务表示感谢,并希望学员将所学理论与实际工作相结合,争取为广安市的民生工作做出更大的贡献。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