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学院机关教工党支部召开“三严三实”专题学习讨论会

发布时间: 2015-11-10点击:

    2015年10月29日上午,按照行政学院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方案的安排,学院机关教工党支部开展了“三严三实”专题学习讨论会。副院长范斌和廉政研究与教育中心副主任密佳音分别讲了专题党课,机关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首先由范斌副院长以“真抓实干、脚踏实地,认真践行‘三严三实’,努力为教学科研做好服务”为题讲了专题党课。他先对“三严三实”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进行了详细解读,随后,他结合工作实际,系统分析了不严不实的现象和严重危害,并紧密围绕行政教辅人员如何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如何提升工作积极性、主动性,更好的为师生服务,以及新形势下行政教辅人员践行“三严三实”的途径和举措做了深入的阐释。

    随后,廉政研究与教育中心行政副主任密佳音以“内化于心,外化于形,自觉践行‘三严三实’,服务保障廉政研究与教育中心事业跨越发展”为题讲了专题党课。她认为,中心在未来的发展道路上应当自觉弘扬“三严三实”价值追求,努力以“三严三实”为标尺推动工作任务落实。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努力提供践行“三严三实”的理论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要强化责任意识,做到敢于担当,要有战略眼光和战略定力,进一步加强中心内涵建设;三是要加强制度建设,强化刚性约束,努力建立中心“三严三实”长效机制;四是要提高文化自觉,弘扬吉大精神,努力推动中心“三严三实”理论研究。

    支部党员纷纷表示,通过这次专题学习讨论会,更加明析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的指导思想、重点任务和目标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立足本岗,敬业、乐业,争做践行“三严三实”的模范,努力做到忠诚、干净,全心全意服务师生和学院发展,永葆共产党人的本色。

    会后,支部组织全体党员经过充分酝酿,并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开展了中国共产党吉林大学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推荐人选提名工作。

2015年11月10日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