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学院承办通辽市学校管理培训班

发布时间: 2015-12-25点击: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受通辽市教育局委托,于2015年12月22日至24日承办《通辽市学校管理培训班》。

    本期培训班课程设置是按照通辽市教育局要求,行政学院公务员培训中心精心组织安排了五个专题讲座。分别是《国学智慧与领导力》、《校园突发事件与媒体应对》、《把握时代脉搏,勇于责任担当——做一名人民满意的好校长》、《如何做好中小学的后勤管理工作》、《中小学后勤管理》。教师们的精彩讲授受到了广大学员的高度好评,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不但充实了学校后勤管理工作的相关知识更是通过交流开阔了对于中小学校园后勤管理的思路,真正做到了学有所成、学有所获。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2015年12月25日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