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学院承办深圳市罗湖区直属机关团委干部培训班

发布时间: 2015-12-16点击: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受共青团深圳市罗湖区委员会委托,于2015年12月14日下午举行《深圳市罗湖区直属机关团委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范斌副院长、共青团深圳市罗湖区委员会办公室张华嘉主任及培训班全体学员共同参加开班仪式,仪式由行政学院公务员培训中心蒋乐主持。

    开班仪式上,范斌副院长代表行政学院向全体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同时感谢共青团深圳市罗湖区委对吉林大学行政学院公务员培训工作的信任和支持,接着范斌副院长从学校概况、学院教学、科研、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几方面向学员做了简单介绍,并预祝各位学员学习愉快、学有所获。随后,张华嘉主任向学员阐释了培训的意义及必要性,同时对各位学员在培训期间的授课纪律提出了明确要求。

    本期培训班共开设《网络舆情管理与媒体应对》、《中国梦与中国和平发展道路》、《公务员常见违法行为类型及其防治》、《中国经济发展》、《立德修身——青年干部健康成长漫谈》、《管理者思维创新》、《国学智慧与管理哲学》、《漫谈青年创新创业与共青团工作创新》等8个专题讲座。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2015年12月17日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