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专家刘俊教授来行政学院座谈

发布时间: 2016-10-19点击:

    2016年10月19日上午11:00,教育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专家、西南政法大学副书记刘俊教授来我院座谈。座谈会由学院党委书记魏鹤影主持。行政学院学术委员会主席刘清才教授、行政学院教学委员会主任李靖教授、行政学院全体班子成员以及行政学院政治学系主任林奇富副教授等参加了座谈会。

    首先,魏鹤影书记向评估专家介绍了出席座谈会的成员,对评估专家莅临学院座谈考察表示热烈的欢迎,恳请专家对学院的本科教学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其次,评估专家刘俊教授介绍了此次评估的主要目的,就学院发展的历史、学院人才培养目标与学校人才培养目标之间的契合度、学院打造一流本科教育的主要措施和办法、学院人才培养方案的整体设计与特色定位、学院课程建设和教学质量监控的具体做法等问题,同与会成员做了深入交流。行政学院负责本科教学工作的副院长殷冬水副教授就专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汇报。评估专家刘俊教授从课程体系的优化、教学质量监控体系的完善、教学方式方法的改革等三方面对行政学院本科教学质量的提升提出了宝贵意见。

    最后,魏鹤影书记做了总结,感谢专家提出的宝贵意见,表示学院一定认真落实专家的意见,研究学院本科教育面临的挑战,总结学院本科生培养面临的突出问题,采取有力措施,不断提高本科教育质量,为培养优秀人才而不断努力。

                                                                                              本科教学办公室

                                                                                             2016年10月19日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