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学院为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召开系列会议

发布时间: 2016-10-14点击:

    为了更好地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行政学院召开了系列会议。

    2016年10月12日下午2:00,在东荣大厦门1214会议室厅召开了行政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动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学院书记魏鹤影主持,主管教学工作的副院长殷冬水、主管本科生学生工作副书记史慕华、学院行政副院长范斌以及与评估工作密切相关的各口秘书参加了会议。会上,魏书记强调了此次审核评估的重要性,强调学院各部门要全力以赴去迎接学院的审核评估工作,并以此为契机,实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全面提高学院人才培养质量。副院长殷冬水对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强调重点要做好学院评估领导小组、授课教师以及学生三个群体的动员工作。

    2016年10月13日上午9:00,在东荣大厦1214会议室召开了行政学院教师迎评动员会。会议由殷冬水副院长主持。殷冬水副院长一是传达了学校文件和工作会议的相关精神,二是详细解读了学院审核评估自评报告,三是对教学环节提出了形式方面的具体要求。会上,各位教师也反映了教学中一些希望学院和学校协调解决的问题。

    2016年10月13日下午4:30,行政学院在第三教学楼第一阶梯教室对全体本科生召开迎评动员会,部署本科生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首先,殷冬水副院长强调了本次审核评估工作的重要性,希望全体同学以良好的精神状态迎接专家评估。随后,本科生教学秘书曲文娜老师介绍了学生在评估期间的注意事项与审核评估的基本情况。

                                                                                      本科教学办公室

                                                                                        2016年10月13日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