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学院召开2016年下半年工作部署大会

发布时间: 2016-09-01点击:

   

    8月30日下午,行政学院在东荣大厦A904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部署学院2016年下半年行政及党务工作。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魏鹤影主持。

    院长张贤明首先从人才队伍建设工作、学科评估与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科学研究工作、人才培养工作、社会服务与公务员培训工作等五个方面对2016年上半年学院已经取得的成绩进行了全面总结。接着,根据学校的工作部署和安排,结合学院的发展形势,从校庆工作、人才队伍建设工作、学科建设工作、科研工作与学术交流工作、人才培养工作、社会服务工作、学院管理工作等七个方面,全面部署了学院2016年下半年的学术与行政工作。

    党委书记魏鹤影结合学校党委工作安排,从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加强制度建设、加强党风廉政教育工作、加强干部作风建设、加强管理干部队伍建设、做好本科生和研究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做好校庆相关工作、做好信息宣传工作等几个方面全面部署了学院2016年下半年的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她强调,下半年要继续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做好专题学习讨论工作;加强管理干部队伍建设,强化服务意识和责任意识,提升管理能力和水平;同时要做好新生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进一步完善学院中英文网站主页,做好学院的信息宣传工作。

    最后,副院长范斌就学院全体教职工体检工作及财务管理工作等相关事宜向全体教职工进行了汇报和说明。

   

   

   

2016年9月1日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