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大学党委书记杨振斌与广西省属高校安全管理工作培训班学员座谈

发布时间: 2016-07-01点击:

    6月28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杨振斌在东荣第一会议室与广西省属高校安全管理工作培训班带队领导及全体学员进行了亲切的座谈。行政学院张贤明院长和魏鹤影书记与来自广西大学、广西师范大学等广西壮族自治区60多所高校的领导一同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魏鹤影书记主持。

  座谈会上,杨振斌书记首先对远道而来的朋友表达欢迎之情,接着杨书记简要介绍了吉林大学的发展历程以及学校在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随后,杨振斌书记围绕“新中国教育事业的两大发展”“意识形态问题”及“高校党建工作和办学育人的思考”三大主题,例举很多案例以及数据,与参会的各位领导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广西壮族自治区高校工委满昌学副书记代表培训班全体学员非常感谢杨振斌书记从繁忙的工作中抽出时间参加座谈,感谢吉林大学对本次培训工作的大力支持和精心安排,同时预祝吉林大学70周年校庆各项庆祝活动圆满成功。

  本期培训班是受广西壮族自治区高校工委和广西大学委托,由行政学院承办。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