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17-05-02点击:

    为严格执行和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加强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指示,提高基层党支部书记的业务素质和履职能力,4月26日下午,行政学院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常有余、史慕华以及各党总支委员、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魏鹤影主持。

    会上,魏鹤影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认真学习落实的通知》精神,对文件中有关党支部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中的部分进行了重点强调。随后,魏鹤影书记就党委会讨论通过的《行政学院关于规范党支部工作若干规定(试行)》向与会人员进行了解读,她结合文件,围绕党支部的职责、组织生活内容、组织生活制度及执行要求、组织生活管理、党员发展以及会议记录和报道等七个方面对党支部的工作进行了详细说明。

    在解读中,魏鹤影书记对各党支部提出了几点具体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领会学校、学院制定的各项基层党组织规章制度,切实履行党支部的职责;二是要积极探索,创新支部活动形式和方式,鼓励多支部联合活动的方式,增强党员间的交流和凝聚力;三是要充分利用学院确定的党日开展活动,并在活动后及时形成宣传报道稿;四是要坚持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完成好学校和学院关于制定2017组织生活计划、申报学院党建活动方案立项等工作。

2017年5月2日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