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学院召开专题党委会

发布时间: 2017-04-25点击:

    为积极贯彻落实党中央、教育部党组和学校党委关于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指示,4月24日上午,行政学院在东荣大厦1214会议室召开党委会,会议由党委书记魏鹤影主持。

    会上,魏鹤影书记对学校下发的《吉林大学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党建工作若干规定(试行)》进行了深入解读。在发言中,她强调各党总支、党支部要严格按照“三会一课”制度、组织生活会制度、民主评议党员制度等基层党组织生活制度的执行要求,切实履行工作职责,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教育管理党员和凝聚师生的主体作用。

    党委会还讨论通过了新制定的《行政学院党委会议事规则》、《行政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制度》、《行政学院党委关于规范党支部工作若干规定》、以及《2017年行政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计划》。与会人员就文件内容进行了细致讨论,提出了多项修改意见。学院党委将以正式发文的形式,使党支部的各项工作有具体的操作标准,推动学院基层党建工作制度化、规范化。

2017年4月25日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