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核对个人主页及网站信息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06-10-18点击:

    各位老师,大家好!院内网站经过一个多月的试运行,主要相关信息已基本上网,但有些信息是从原网站继承过来的,特别是师资情况信息,有的老师的个人信息需要重新核对和修正。希望各位老师抽时间上网核对自己个人主页的信息,如有改变,请将修正好的信息以word文档形式和需要替换的照片发给信息服务中心,信息服务中心将以最快速度将您的新信息发布在您的个人主页上。

    另外,肯请各位老师经常上我们院的主页上看看,帮助核对主页上的信息,若发现有需要修改的地方请与信息服务中心联系,并将您对网站建设的意见反馈给我们,以便我们能更好地为您服务。

    联系电话:5167026, 电子信箱:qlhe2003@163.comheliang@jlu.edu.cn

 

信息服务中心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