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关于组织我校学生参加英国伦敦政治经济学院2020年暑期学分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9-12-31点击:

校内全体学生:

伦敦政治经济学院(London School of Economics and Political Science,以下简称"LSE”)成立于1895年,是伦敦大学联盟成员,与牛津大学、剑桥大学、伦敦大学学院、帝国理工学院并称“G5超级精英大学,是英国金三角名校和罗素大学集团成员。我校将组织学生参加英国伦敦政治经济学院2020年暑期学分项目,具体通知如下:

一、项目时间

第一期 2020622-710日(3周)

第二期 2020713-731日(3周)

第三期 202083-821日(3周)

学生可任选其中一期参加,也可选择参加两期或三期课程。

二、项目内容

根据项目设置,每三周为一期,至少54学时,其中讲座(Lectures36学时,上课(Classes18学时,同时学生每天有2-3学时的自学时间。

每门课程学时相当于本科一个学期的课程学时,每一期课程选择一门专业课,主要领域包括会计学、商业与管理、经济学、金融学、国际关系、政府与社会、法学以及研究方法、数据科学和数学。每个领域的课程均由浅至深分为100200300三个级别,选择200300级别的课程通常要求学生在国内大学已经修读过相关专业课程,课程详情和对先修课程的要求可参考学校官网(http://www.lse.ac.uk/study/summerSchools/summerSchool/courses/Home.aspx)及附件1。课程的考核方式为两次笔试或一次期末考试加考核作业。完成学习并通过考核后,学生将获得LSE颁发的正式成绩单。

参加LSE暑期课程的学生可入住校内宿舍(大部分位于伦敦市中心),具体以学校安排为准宿舍申请网址:

https://www.lse.ac.uk/study-at-lse/Summer-Schools/Summer-School/accommodation/secure

三、报名条件

1. 我校在籍全日制学生(毕业年级除外);

2. GPA3.3及以上

3. 托福成绩不低于107分,或雅思7.0,或同等水平(如果没有托福或雅思成绩且希望修读专业课,可提交大学英语四级成绩,至少470分,并需先读一周英语强化课程,即可继续修读专业课);

4. 身体健康,无违纪行为。

四、项目费用

1. 申请费:50英镑(约合460元人民币);

2. 课程费:一期课程2,500英镑(约合2.3万元人民币),二期课程4,200英镑(约合3.9万元人民币),三期课程4,980英镑(约合4.6万元人民币),一周语言课程750英镑(约合7千元人民币);

3. 住宿费:1,160英镑起共20晚(约合1.1万元人民币)(具体费用请以官方网站为准);

4. 国际往返机票、护照和签证办理费用、保险费、餐饮费以及在英期间的个人开销等费用由学生本人承担

五、本科生经费资助

学校将会根据报名选拔情况,对项目入选者给予部分或者全部资助(申请办法与申请材料见附件2)。

申请资助时间:完成报名并得到外方邀请函后。

申请资助材料:请填好附件2中《吉林大学资助优秀本科生短期境外研修项目责任书》和《吉林大学优秀本科生“短期境外研修项目”经费资助申请表》由本人交至教务处合作培养科(鼎新楼A316室),同时将《吉林大学优秀本科生“短期境外研修项目”经费资助申请表》电子版发送至jwchpk@jlu.edu.cn。校级资助咨询:刘老师,电话:85166253

、注意事项

1. 报名即日起,请马上办理护照,如2020430日之前护照未能办理下来,将不能参加此次项目;

2. 护照有效期须在2021228日之后,如有效期不足,请重新办理护照。

、报名方式

1. 请申请人下载并填写《吉林大学学生短期出国交流项目申请表》(附件3),并携带成绩单原件及英语水平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于202058日(星期五)11:30前由本人提交至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交流与学生项目管理科(吉林大学南区鼎新楼A 628室);

2. 申请人须于58日前登陆伦敦政治经济学院暑期项目申请网站(https://www.lse.ac.uk/study-at-lse/Summer-Schools/Summer-School/How-to-apply/Secure)完成在线申请。


联系人:郝爽

联系电话:85166573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91230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