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关于组织我校学生参加荷兰乌特勒支大学2020年暑期“理解欧洲—未来英才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9-12-31点击:

校内全体学生:

乌特勒支大学(Utrecht University)建立于1636年是荷兰最古老的大学之一。至今为止,乌特勒支大学共培养出12位诺贝尔奖获得者15位斯宾诺莎奖获得者。乌特勒支大学有“欧洲常春藤”之称,是欧洲研究型大学联盟中的三个荷兰成员之一。根据2020年U.S.News全球大学排名,乌特勒支大学全荷兰位居第2,世界位居第55。我校将组织学生参加荷兰乌特勒支大学2020年暑假“理解欧洲—未来英才项目”,具体通知如下:

一、项目时间

第一期:2020年7月19日-8月7日

第二期:2020年7月26日-8月14日

学生从以上两期项目中选择一期参加。

二、项目内容

1.沉浸式英语集训课程2周),包括英语演讲训练、小组项目合作训练、跨文化能力评估与培养、欧洲社会与文化、青年创新创业等课程和实践活动;

2.专业学科课程(1周),在2周沉浸式英语集训课程的基础上,开设欧洲政治与经济专业课程。本课程将通过讲座、研讨、小组讨论等方式,向学生介绍欧盟的历史、体制结构、目标未来挑战,并就欧盟领导人的作用、未来的政治、跨大西洋关系以及外交政策和发展援助等问题进行研讨。

项目详情请附件1。

三、报名条件

1.我校在籍全日制学生(毕业年级除外);

2.具备雅思6分及以上或托福60分及以上的英语成绩。如果没有托福或者雅思成绩,报名者可申请乌特勒支大学语言中心免费在线英语测试,以获得是否可以入选该项目的建议;

3.身体健康,无违纪行为。

四、项目费用

三周项目(英语集训和欧洲政治经济课程项目)3,150欧元(约合24,600元人民币),两周项目(英语集训项目)2,400欧元(约合19,000元人民币),项目费用包括课程学费、住宿费、文化参访和当地交通费;不包括国际机票费、护照费、签证费、保险费及在外个人活动费用等。

五、注意事项

1.报名即日起,请马上办理护照;

2.护照有效期须在2021年2月28日之后,如有效期不足,请重新办理护照。

六、报名方式

请申请人下载并填写《Registration Form》(附件2)和《吉林大学学生短期出国交流项目申请表》(附件3),由辅导员/导师签字、学院领导签字盖章后,携带英语水平证书复印件于2020年3月16日(星期一)11:30前由本人提交至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交流与学生项目管理科(吉林大学南区鼎新楼A628室)以上材料电子版请发送至jluac@jlu.edu.cn并注明“项目名称+学院+姓名”。

项目方提供早鸟价格,申请学生须于2020年1月8日提交上述材料,可享受项目费5%早鸟折扣。


联系人: 郝爽

联系电话:85166573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9年12月30日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