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关于增选“孔子新汉学计划”博士生导师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9-11-08点击:

请有意报 名的老师于11月11日(星期一)16:30前将相关材料报送至国际交流与国际合作办公室(东荣大厦A1213左),谢谢!


各教学科研单位:

为帮助世界各国青年深入了解中国和中华文化,繁荣汉学研究,促进孔子学院可持续发展,增进中国与各国人民之间的友好关系,孔子学院总部自2012年起设立“孔子新汉学计划”培养来华博士生项目(含中外合作培养博士项目和攻读博士学位项目,项目介绍详见http://ccsp.chinese.cn/),资助具有中国研究学术基础的各国优秀青年来华深造,开展人文科学和社会科学领域的研究。我校是“孔子新汉学计划”中方首批试点高校。

孔子学院总部将于近期启动2020学年招生工作,通知各培养学校更新导师名录。国际汉语教育东北基地现面向各教学科研单位征集新汉学计划导师名单,具体要求如下:

一、报名条件

1.我校在岗博士生指导教师且具有2020年度博士生招生资格;

2.人文科学和社会科学专业领域;

3.可指导孔子学院总部指定课题(详见附件1);

4.具有一定外语交流能力。

二、推荐及填表要求

1.请有意向报名的导师下载《2020年孔子新汉学计划吉林大学博士生导师名录》(附件2),仔细阅读填表说明(附件3)后填写。国际汉语教育东北基地办公室以学院为单位征集名单。

2.已在新汉学计划导师名单中的教师需根据2020年实际情况进行信息核对和内容增删,并更新个人简介网页信息。国际汉语教育东北基地办公室将以学院为单位统计信息增删内容。

三、报名截止时间:20191112

联系人:国际汉语教育东北基地办公室 李筠

话:0431-85166567

箱:li_yun@jlu.edu.cn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国际汉语教育东北基地

                                         2019117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