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8年上半年高校教师网络同步培训参培教师推荐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8-03-09点击:

校人字[2018]36

 

校内各有关单位:

  根据《关于公布2018年上半年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计划的通知》,学校决定开展2018年上半年高校教师网络同步培训参培教师的推荐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内容

  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从教师发展需求出发,突出教师思政和“大思政”教育,紧密围绕高等教育司重点工作开设《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类教学质量国家标准》推广应用、本科教学质量、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实验教学、应用型院校转型与新工科建设、创新创业教育等主题板块,同时深入研讨交流先进教学理念、经验、技术和方法。

  二、培训课程名称、主讲教师、开课时间、地点

  培训课程名称、主讲教师、开课时间、地点详见附件《2018年上半年网络同步培训课程表》。

  三、申请条件

  1.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和教师职业道德。

  2.承担与所培训课程相同或相近教学任务的在职教师,重点是中青年教师。

  四、有关经费

  同步培训会务费600/人,面授培训收费标准以网培中心网站通知为准。教师培训相关费用由学校师培经费承担。各临床医院的报销标准由本单位自行决定,学校师资培养经费不承担此部分费用。

  五、申请事宜

  1.申报单位请于316日(星期五)前将《吉林大学教师国内进修审批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处主页http://rsgl.jlu.edu.cn下载,在“进修内容”栏内注明所选课程名称)《高校教师网络培训参培人员一览表》(见附件,电子版发送到quyuji@jlu.edu.cn)报到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处师资培养科。每门课每单位原则上报12人。

  2.参培教师需在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网站(http://www.enetedu.com)、移动学习APP(教师发展在线)或微信公众平台“高校教师在线学习中心”(公众号enetedu)上提前注册报名。如有不明事宜,请分别咨询:

1)教育部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吉林省分中心

  联系人:赵丹红  

  电话:0431-81765703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卓越大街399号吉林师范大学研发大厦四楼403教室

2)教育部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长春市分中心

  联系人:侯岩岩          李玉玲

  电话:0431-85099735   85098095

  地址:长春市人民大街5268号东北师范大学教育学部教师发展学院

  3.参加培训人员先行垫付相关费用,待培训结束后凭发票和培训通知到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处师资培养科办理报销手续,同时提交“高等学校骨干教师培训证书”复印件、个人培训总结。

  4.网培中心每周一至周四下午安排网络直播讲座,作为培训课程的补充,已参训教师可登录个人学习中心自主收看。具体讲座见附件《2018年上半年网络直播讲座表》。

   人:曲裕吉李立群

  联系电话:85167447

  

  附件:1.2018年上半年网络同步培训课程表

     2.高校教师网络培训参培人员一览表

     3.2018年上半年网络直播讲座表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处

2018年3月9日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