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研究生院通知:“关于评选2016年度研究生“天府汽车励志奖学金”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7-10-17点击:

请申报者,本周四下班(2017年10月19日下午16:00)之前交到研办。电子版申报材料请按照要求命名并发送至lianyongchao615@163.com。(博士申报人的电子版材料请务必抄送一份至757634162@qq.com)研办联系电话0431-89228991,联系人:连老师。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研究生办公室

2017年10月17日

相关研究生培养单位:

“天府汽车励志奖学金”是由成都市龙泉驿区委组织部设立,用于奖励思想进步、品德高尚、学业成绩优异、科研成果突出的优秀研究生。经与设奖方沟通,现开展2016年度“天府汽车励志奖学金”的评选工作,有关要求如下:

一、评选范围

行政学院、经济学院、管理学院、商学院、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通信工程学院、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汽车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在校研究生。

二、奖励等级、人数及金额

一等奖:8人,每人5000元;

二等奖:20人,每人3000元。

每个培养单位推荐3名候选人。

三、评选条件

  1.学位课成绩优秀,当前学历期间荣获研究生优秀奖学金

  2.当前学历期间有一篇以上学术论文在全国核心刊物发表或在国际重要学术杂志上发表,且第一作者单位为吉林大学,本人为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或除导师之外第一作者(或者有一项以上已授权发明专利或实用新型,且发明单位为吉林大学,本人为前三位发明者或除导师之外前三位发明者);

  3.当前学历期间未曾获得社会奖学金

  四、申报材料

  各培养单位须于10月23日(下周一)前向研究生工作部提交以下材料:

  1.纸版《吉林大学研究生社会奖(助)学金申报审批表》;

  2.电子版《研究生申报社会奖学金信息汇总表》;

  3.《吉林大学研究生社会奖(助)学金申报审批表》及优秀研究成果、证书等的电子版(合成到一个pdf文件,文件名为“天府+培养单位名称+候选人姓名”,格式见附件)。

    材料纸版交鼎新楼A415室,电子版发送至wky@jlu.edu.cn。

五、评审程序

1.相关研究生培养单位对申报研究生进行初评,推荐候选人;

2.研究生工作部组织专家进行最终评选。

特此通知。

联系人:王开宇      电话:85167415

                              研究生工作部

                            二〇一七年十月十七日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