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长春市第六批有突出贡献专家健康体检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7-10-16点击:

    校内相关单位 :

   

    根据长春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关于组织长春市第六批有突出贡献专家健康体检的通知》的相关要求,现组织长春市第六批有突出贡献专家进行健康体检。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体检对象

   

    长春市第六批有突出贡献专家。(专家名单详见附件1)

   

    二、体检时间

   

    2017年10月23、 24日两天,每日上午7:30至9:30。

   

    三、体检地点

   

    吉林大学第一医院体检中心贵宾部(8号楼3楼,可乘27—32号电梯或28号步行梯),咨询电话:88782736。

   

    四、体检项目

   

    为保证体检工作质量,经征求部分医疗卫生领域专家建议,确定男性体检项目15项,女性体检项目19项。具体体检项目如下:

   

    1、内科;2、心电图;3、肺CT;4、腹部彩超;5、幽门螺旋杆菌碳13;6、甲状腺彩超;7、脑彩超;8、肿瘤标志物;9、血常规、10、尿常规、11、便常规;12、肝功七项;13、肾功全项;14、空腹血糖;15、血脂四项;女性另加:16、妇科检查;17、液基涂片;18、阴式彩超;19、乳腺彩超。

   

    五、注意事项

   

    请本人持有效证件参加体检。

   

    1、检查前3日饮食宜清淡,不要饮酒,应避免剧烈运动;体检前日晚20:00后禁食,可以饮用少量水。

   

    2、体检当日糖尿病、高血压、心脏病及哮喘等慢性疾病患者要按时服药,不要停药。服用少量的水送服药物不会影响检查结果(胃肠镜检查除外)。

   

    3、检查当日清晨需空腹进行的项目包括采血、彩超、钡餐透视、胃镜、肠镜等。

   

    4、若有粪便采检,需用当天的粪便,便量挖取以一颗花生米粒大小为适中,于报到时交给体检服务人员,尿检标本可以来贵宾门诊后再留样;尿标本放到卫生间试管架上。

   

    5、做子宫、附件、膀胱、前列腺彩超检查者,需憋尿至膀胱充盈状态再做检查(最好不排晨尿,缩短憋尿时间)。

   

    6、检查当日不要穿戴太过复杂的服装,以方便检查。不要佩戴金属饰物,X光检查前要摘掉上身佩戴的金属性饰品。

   

    7、体检过程中如有临时延期进行的项目,请务必在前台登记。

   

    请相关单位,于10月17日(星期二)14:00时前,将参加体检人员信息回执单(附件2)电子版发送至panguoqing@jlu.edu.cn。回执单要求零报告。

   

    联 系 人:潘国庆 

   

    联系电话:89228972

   

    电子邮箱:panguoqing@jlu.edu.cn

   

   

   

   

   

                                  人才工作办公室

                                  2017年10月16日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