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关于组织我校学生参加2023年内地(大陆)高校港澳台学生中华文化知识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3-04-03点击:

各有关单位和相关同学:

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促进港澳台学生与内地(大陆)学生之间的文化交流,港澳台办公室拟组织我校港澳台学生和内地(大陆)学生参加教育部港澳台办组织的2023年内地(大陆)高校港澳台学生中华文化知识大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在我校学习的港澳台学生和内地(大陆)学生。

二、赛制说明

(一)校内预赛

港澳台办公室计划于410日—14日期间举办校内中华文化知识答题选拔赛,根据答题情况确定吉林大学代表队成员。

(二)全国复赛

5月中旬,吉林大学代表队成员将采用线上方式参加全国复赛,按照比赛分数前20名进入全国总决赛。

(三)总决赛

进入全国总决赛的队伍将于5月下旬受邀前往上海参加中华文化知识竞赛。

三、报名方式

请报名同学认真填写《2023年吉林大学港澳台学生中华文化知识大赛报名表》(附件1)于47日前发送至gangaotai@jlu.edu.cn

四、奖项设置

校内预赛设一、二、三等奖。

总决赛将决出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

联系人:侯老师  85168982  

港澳台办公室

202343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