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关于组织我校本科生参加2023年美国北卡罗来纳州立大学暑期科研训练项目(线上GEARS)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3-03-20点击:

各有关单位及学生:

美国北卡罗来纳州立大学将于2023年暑假开设科研训练项目(线上GEARS。现将具体情况通知如下:

一、研修时间:2023年7月10-8月18日

二、项目内容:

科研训练项目由北卡州立大学全球培训学院主办,来自北卡州立大学、北卡教堂山分校、杜克大学等北卡州著名高校的数十名教授亲自参加学生将被直接编入现有的科研团队,在6时间内完成一项独立的科研任务在项目结束时将收获丰富的科研实训及演讲经验,学会有效的团队合作与沟通,导师组会根据实际情况给予项目结业证书和教授评估信。

开放专业:生物医学工程、计算机科学/计算机工程、环境工程、电子工程、数学/统计、机械工程/航天工程、英语/传播学、国际研究、商科/管理、心理学等(更多项目请详见官网https://gti.ncsu.edu/gears/)。

北卡州立大学位于北卡罗来纳州首府罗利市,是北卡州规模最大的大学,世界顶尖的研究型大学,工程学院世界领先。百年校区是美国产学研融合及政府合作的示范校区,拥有众多合作伙伴,包括IBM、ABB、USDA等众多知名机构。

三、费用:1420美元9800元人民币/人

包括新生培训、学术讲座、实验室费用、科研项目训练费用等。

四、报名条件:

1、GPA 3.0及以上;

2、我校在籍本科生毕业年级除外

3、身健康、无违纪行为;

4、至少一项语言成绩达到以下标准:TOEFL iBT:85IELTS:6.5CET6:480;Duolingo 100;TEM4 80。

、报名办法

(一)提交材料扫描至邮箱:jwchpk@jlu.edu.cn文件命名:姓名_学院_2023北卡GEARS

1.签字盖章的《吉林大学学生短期出国交流项目申请表》纸质版扫描件(附件1)

2.英语成绩证明

3.成绩单

(二)完成项目网申,网申地址:gti.ncsu.edu/gears/

第一轮截止时间2023427(部分项目会在第一轮结束后就关闭,请大家及时关注)

最终申请截止时间2023年5月29日

(三)请申请加QQ群(309199083),入群申请请备注本人学院、姓名。

六、联系人:袁晓莹 崔冰一,电话:85166253

                                                                                                                           教务处

                                                                                                                        20233月20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