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关于2023年美国麻省理工学院“科技创新”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3-04-03点击:

校内相关学生:

    美国麻省理工学院将于2023年暑期举办“科技创新”线上线下混合式项目(Blended Learning),现将具体信息通知如下:

    一、项目简介

    麻省理工学院(Massachusetts Institute of Technology,简称“MIT”)是美国私立研究型大学,2023年QS世界排名第1位。该项目是MIT面向全世界大学生的大型官方课程项目之一,核心课程包括人工智能、量子计算、数据科学、金融科技、系统工程、科技领导力、系统思维、商业战略、创新创业、生物工程等主题。项目详情请见附件1。

    二、项目详情

    (一)线上项目

    线上项目分为以下四种类型,周期性举办,各项目具体情况如下:

    1. 探索学习计划:含直播系列课程(4-6周,每周4-6课时),费用599美元;

    2. 证书学习计划:含探索学习计划+1门短期证书课程(3-8周,每周4-6课时),费用1,799美元;

    3. 实操学习计划:含证书学习计划+全年不限次数选修 8周实操项目,共计8周,每周4-6课时;

    4. 科研学习计划:含实操学习计划+全年不限次数选修13周科研项目,共计13周,每周4-6课时。

    实操学习计划和科研学习计划费用向课程组咨询,可申请奖学金。

    (二)线上线下混合式项目

目将于2023年开设以“科技创新”为主题的线下实践加速营。学生将前往MIT参与创新研讨会和线下实操锻炼,结合线上学习,获得MIT官方证书及导师推荐信,即混合式学习计划:证书学习计划(线上)+MIT实践加速营(线下)。在MIT时间为7月29日—8月11日(2周)项目费用9,000美元可申请MIT课程组奖学金1000美元,也可额外申请个人优秀奖学金。费用包括在美住宿费用,不包括国际往返机票费、护照及签证费、在美餐饮费、保险费、美国境内交通费及其他个人消费。

、报名条件

1.我校全日制本、硕、博学生(如参加线下项目毕业年级除外);

2.语言要求:建议语言成绩达到托福79分/雅思6.0/大学英语四级500分/大学英语六级470分及以上,不具有达标语言成绩者项目方将酌情组织考试。

四、报名方式

请申请人将由教学科研单位相关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的申请表(附件2)于5月8日(星期一)16:00前交至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交流与学生项目管理科(中心校区鼎新楼A628室),同时扫码加入qq群。

    同时,项目方将于413举办线上宣讲会,就项目内容及安排、往期同学经验分享、录取/奖学金申请标准等进行介绍。参与宣讲会请前往https://bit.ly/BlendedLearningMIT 填写申请表获取。

    五、注意事项

    本项目学生自主自愿参加并对自己境外事务负责。最终入选此项目的同学请务必办理学校要求的派出手续,办理流程参考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网站因公出国境版块说明。派出手续不接受补报。


联系人:刘爽

电话:85166571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3331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