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显青春活力,践行为公梦想”主题社团系列活动报道(二十四)—— 行政学院“拥抱春天,播种绿色”主题植树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16-04-13点击:

   为响应党和国家绿化生态,植树造林的号召,发扬习近平总书记提倡的“前人栽树,后人乘凉”的精神,由政能量志愿者协会、农村发展研究协会、行政学院2014级党支部和行政学院081402班联合长春市工商联药品流通行业商会于4月9日在吉林省四平市伊通县马鞍山镇马鞍山林场共同举办了“拥抱春天,播种绿色”主题植树活动。

   4月9日清晨,在政能量志愿者协会社长李文增的带领下,100多名志愿者乘着两辆大巴前往植树的目的地。由于村路日久失修,经过一个多小时的颠簸,志愿者终于到达了目的地马鞍山林场。山风呼啸,黄沙阵阵,极度恶劣的天气给志愿者植树带来了极大的挑战。经过了7个小时的努力,马鞍山一大片荒山又重新着上了一身浅浅的“绿装”。据不完全统计,志愿者这次大约在马鞍山共植树10000余株,受到了当地村民和工作人员的一致好评。

   植树造林,是为国为民,造福子孙后代的好事,“前人栽树,后人乘凉”,愿我们行政人一起努力。

(政能量志愿者协会供稿

2016年4月13日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