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学院2013级本科生党支部成功举办“两学一做”主题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6-04-11点击:

   为了贯彻执行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方案》通知,也为选举党支部组织委员和宣传委员,行政学院2013级本科生党支部于4月8日在前卫南区东荣大厦1202会议室举办了“两学一做”主题交流座谈会。2013级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座谈会。座谈会由2013级本科生党支部负责人任建国主持。

   座谈会开始后,任建国先向与会人员传达了“两学一做”精神,安排了会议秩序并介绍了会议内容。首先进行的是本级党支部组织委员以及宣传委员的选举。选举以民主投票的方式进行,最终郝瑞琪和刘航宇分别以高票当选为2013级党支部组织委员和宣传委员。随后进行的主题交流,任建国首先讲述了自己这段时间学习党章、党史的感悟。他认为大学生党员要认清自己的身份,将为人民服务以及服从党的领导落实到具体实践中,大学生需要正确理解党的纲领与政府改革的关系,为实现中国梦做贡献。随后的自由发言中,党员孙诗琪率先发言。她认为我们大学生应该积极响应党中央的号召,用“三严三实”来规划自己,要帮助他人,争创先进,在党的领导下变得更优秀。之后,郝瑞琪、刘航宇等同学分别发表了自己的见解。最后任建国在总结发言时强调:入党是一件严肃的事情,当我们成为一名党员时,心中就应该有党、有人民;社会很复杂,但党员要时刻清醒,知道应该做什么,不该做什么;要努力学习,端正态度,认真学习党章党律。

   本次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交流座谈会,是面向全体党员深化党内教育的重要实践,是推动党内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广大党员拓展、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的重要举措。通过此次主题座谈会,2013级本科生党员们进一步理解了“两学一做”精神,通过选取组织委员和宣传委员,2013级本科生党支部工作将更加完善,更能团结党员同志。

(本社通讯员:雷浩,李鹏军)

2016年4月11日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