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学院2014级本科生党支部成功举办“两会精神"分享会

发布时间: 2016-04-06点击:

   为加深同学们对两会精神的理解,端正同学们的态度与思想,从而使今后的党务工作更加顺利的开展,行政学院2014级本科生党支部于4月1日12:10在前卫南区东荣大厦1202会议室举办了“两会精神”分享会。全体2014级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会议。

   2014级党支部党务负责人裴月莹主持会议并率先发言。她认为对于学生党员最重要的党的群众纪律。党的群众纪律是党组织和党员在处理与人民群众关系问题上的行为准则,必须坚持群众的利益高于一切,必须尊重和维护人民群众的正当权利和权益,必须全心全意依靠人民群众。裴月莹在发言中结合学院的实际,提出党员和积极分子应在学院活动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同学们的利益受损的时候,要积极帮同学们排忧解难。2014级石可欣就《中华人民共和国慈善法》审议通过一事给大家做了详细介绍并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她以天津爆炸诈捐事件为例,阐述了《慈善法》实行的必要性,并结合学校社团的慈善募捐活动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和意见。随后,2014级毕昆从新颖的角度为大家解读了大数据下的两会。在大数据的分析下,两会中的民生关注热点主要集中于生态环境、食品安全等方面;而国外媒体则更关注中国的股市、货币政策等方面。此外,孙丽、李嘉琦、张玉、李京原、张文怡、白天、李文增也就两会热点问题发表了自己的见解。

   通过本次大会,同学们不仅加强了对两会精神的理解,而且也增进了彼此的沟通交流,使党支部内部更加团结、更具凝聚力。相信在将来,每一位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都能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并起到模范带头作用,成为一名真正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党员。

(特约通讯员:陈祺然


2016年4月6日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