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系列讲座(三)——“国考真题讲解之申论”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16-09-23点击:

为让大学生更好地应对公务员考试,行政学院大学生发展指导中心于2016年9月22日18点至20点在前卫南区第三教学楼103教室举办了第三场就业指导系列讲座,此次讲座特邀请到了吉林研究院讲师钟凤英担任主讲。

钟凤英把申论归纳为阅读理解、归纳概括、提出对策、贯彻执行、综合分析和申发论述六种题型。她以归纳概括和贯彻执行两种题型为例,通过分析国考真题告诉大家在面对申论考试时,切记要从材料中归纳概括,在平时的准备过程中尽量克服用语不规范和脱离材料自我发挥等问题。

此次就业指导系列讲座,为大家了解国考打开了新的窗口,面临就业有了更为清晰的方向和选择。

 (本社通讯员:唐勇腾)

2016年9月23日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