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显青春活力,践行为公梦想”主题社团系列活动报道(二十七)——吉林大学农村发展研究协会国庆游活动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 2016-10-10点击:

    为增强新生对吉大校区的认同感和对长春市区城市面貌的认知度,吉林大学农村发展研究协会于2016年10月1日国庆节进行国庆游活动,并取得圆满成功。

    此次活动共游览了吉林大学朝阳校区、前卫北区、南湖校区等校区以及御花园、南湖公园等长春市著名景点,通过亲身体验和观察,同学们对“美丽的长春坐落在美丽的吉大”这句话和长春的城市布局、发展状况有了更深的体会。

    此次活动为同学们进一步解读城乡关系、关注农村发展提供了良好的认识储备,为以后的农村调研活动准备了基础。

(农协供稿)

2016年10月10日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