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系列讲座(二)——“国考真题讲解之行测”主题讲座

发布时间: 2016-09-23点击:

为丰富学院学生对公务员考试的了解和认识,引导备考学生科学应试方法的培养和应用,行政学院于9月21日晚18时在前卫南区李四光308室,举办了国考真题讲解之行测主题讲座。本次讲座由行政学院大学生发展指导中心和中公教育共同承办,吉林研究院讲师、中公教育行测讲师殷坤担任主讲人。

18时整,讲座开始。本次讲座以公务员考试中行测试题的解答技巧和材料分析为主线,结合历年考试真题和模拟考题进行案例分析和专题讲解。殷坤首先介绍了常见数字的整除特性,比例计算的便捷方法等考试技巧。她强调,相比常规应用题,行测应用题更加注重计算技巧的考察——考生应注意理清解题思路,寻找最简便的解题方法。中场休息时,殷坤与在座同学分享了自己行测教师生涯中遇到的趣事和积累的经验。她告诫大家,公务员考试需要考生戒躁戒躁、踏实学习,机会只会垂青有准备的人。

本次讲座通过对典型案例的解读,不仅使在场学生获得了宝贵的解题技巧与应试经验,同时还使他们获得了精神的洗礼和前进的动力。在此也预祝广大学子能在考试中取得令自己满意的成绩。

(本社通讯员:张萌)

2016年9月23日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