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系列讲座(一)——"国考政策解读”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16-09-20点击:

2016年秋招即将到来,为了让学生更加了解就业政策,做出更加适合自己的选择,行政学院大学生发展指导中心举办了“就业指导系列讲座”。9月19日下午18时系列讲座第一场暨“国考政策解读”讲座于三教103室正式开讲。此次讲座特邀请了吉林研究院讲师刘春晖作为主讲。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部分学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刘春晖老师在讲座一开始便从社会地位、薪资水平等方面对公务员这一职业进行了介绍;接着,他分析了公务员考试的难易程度和考试题型,并向在场的同学展示了行测真题;最后,他简单的介绍了报考银行的基本条件。讲座结束后,刘老师和现场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此次讲座不仅开启了“就业指导系列讲座”的序幕,也让想要报考公务员考试的同学对公考有了基本了解,相信这一系列讲座会让毕业年级的学生对就业和未来有更加清楚地认识,做出更加正确的选择。

(本社通讯员:许嘉琛)

2016年9月20日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