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学院英屹计划座谈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16-09-18点击:

    为展示和总结英屹计划实施成果,促进学院院友本科生之间的交流,为学院学生就业规划提供指导。行政学院于9月15日下午14时在前卫南区东荣大厦1214会议室举办了英屹计划座谈会。行政学院院友、现上海业钢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英屹计划发起者和资助人段英屹,行政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史慕华出席座谈会,英屹计划的全部入选学生参加了会议。

    本次座谈会由李嘉琦(2014级)担任主持。会议首先由英屹精英计划学生代表隋晓婷进行展示和汇报。2016年暑假,入选计划的孙超群、隋晓婷等五名本科生不仅进入了北京、上海、深圳三地的政府单位、国企和高等院校参观学习,还在搜狐、腾讯等企业中领略了别样的企业文化。随后,英屹暑期实习计划的入选学生依次叙说了个人经历和收获。其中,任建国表示在五十天的实习生活中,他不但感受到了系统的专业学习对自身能力的塑造,同时也被各地校友对自己的情谊所感染。

    在入选学生发言结束后,段英屹向在座的同学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与经验。他强调年轻一代应具备敢于拼搏的进取意识,在社会熔炉中锤炼个人能力。同时,他认为学院学生应尽早建立个人交际圈,具备整合人际资源的能力,为日后的社会工作及早打下基础。最后,他向同学们发出培养一项运动爱好的倡议,鼓励年轻人在运动中磨练意志。

    在本次座谈会中,参加活动的学生互相分享了活动心得,并与段英屹师兄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在总结自身收获的同时,获得了来自学院院友的宝贵经验和悉心指导。与会学生均向实施计划的院友和学院致以由衷的谢意,并表示英屹之行与本次座谈会都将成为难忘的人生经历。

                                                                           (本社通讯员 张萌)

2016年9月18日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