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学院院友座谈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16-09-18点击:

    为亲密联系行政学院优秀院友,为行政学院谋求长足发展建言献策,时逢吉林大学70周年校庆来临之际,行政学院于9月15日下午4点在长春市御诺酒店四楼会议室举办了行政学院院友座谈会。行政学院院长张贤明、党委书记魏鹤影、党委副书记常有余、副院长殷冬水、副院长于海洋以及各位回校参加校庆活动的行政学院院友共同参与了此次座谈会。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史慕华主持了此次大会。

    座谈会开始之前,史慕华向大家依次介绍了参与此次座谈会的各位院友以及行政学院现任领导。接着,张贤明院长仅代表行政学院对各位院友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他从学院办学情况、师资力量、发展轨迹等各方面为院友们做了学院现状的介绍并请院友们在座谈会上自由发言。

    座谈会开始,院友们积极踊跃。段英屹首先发言,他希望学院能有效整合国际化资源,胸怀宽广地招贤纳才,学生能拥有体育锻炼的习惯,建立不同层级的人脉关系。接着,汪晓炜发言,他叙述了自己在行政学院的求学和工作经历,表达了自己对行政学院的浓厚的归属感并将会一直支持和帮扶学院发展。会议中,院友们为学院建设出谋划策,姬国海期待着学院能打造更高层次的治理理论,参与到国家治理中去,充分利用院友会资源;吴克昌建议学院能把握国家战略,重视学术理论和人才培养;刘景辉希望学院能抓住国家建设智库的机会,把优秀的人才向国家输送;戚欣、王盛智、李瑛、颜德如等人也从不同行业和角度为学院建设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座谈会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此次座谈会的举办,不仅获得了学院建设发展的中肯建议,还增强了行政学院的凝聚力。这将会使学院培养出更多优秀的人才,迸发出更旺盛持久的生命力。

                                                             (本社通讯员:杨庆莹 唐勇腾 张萌)

2016年9月18日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