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显青春活力,践行为公梦想”主题社团系列活动报道(三十八)——海化社举办迷你马拉松公益募捐活动

发布时间: 2016-11-22点击:

为传递吉大学生对留守儿童的关怀,践行行政学子的公益为公理想。行政学院海化社于11月19日上午在前卫南区体育场举办了“暖冬公益马拉松,传递爱心你我他”迷你马拉松公益募捐活动。据统计,共有130余名吉大学子参与到比赛之中。

上午7:20, 工作人员在体育场集合,伴随着音乐声和飞扬的雪花开始了准备工作。9:00左右,报名参加的志愿者陆续到场进行登记,等待着活动的开始。面对恶劣的天气,参赛选手们毫不退缩,依旧坚持跑完全程。随着比赛的进行,不断有学生报名参与到活动中来,希望借助活动平台向帮扶儿童表达自己的心意。12:00,比赛准时结束,由工作人员进行场地的清理。

在本次迷你马拉松公益活动中,吉大学子在恶劣的环境中仍然坚持参加比赛,用自己的力量为贫困山区的留守儿童送去冬日的温暖。参赛同学不仅践行了自己的公益为公梦,也在比赛中收获了成长和友谊。

(海化社供稿)

2016年11月22日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