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学院“内涵公寓·绿色校园”主题公寓文化节系列报道(六)——第十二届公寓文化节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16-11-22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同学之间的沟通和交流,公布寝室文化节评比结果,吉林大学行政学院学生会于2016年11月20日下午18:00在前卫南区经信教学楼F6阶梯举行了行政学院第十二届寝室文化节联谊活动暨寝室文化节颁奖典礼。学生会生管会2016级部员杨毅伟、黄山云主持了本次活动。

首先进行的是寝室联谊活动。生管会为同学们准备了一系列趣味横生的游戏。在游戏过程中,同学们配合默契,气氛融洽,会场里回荡着欢声笑语,同学之间的友谊也因此更加牢固。然后进行的是寝室文化节颁奖典礼,经过一系列评选,J组(1050寝、6073寝、)荣获三等奖,A组(1041寝、6055寝、6056寝)荣获二等奖,而一等奖的桂冠则由K组(1052寝、6074寝)摘取。生管会主任王宇婷为获奖寝室颁奖。最后工作人员和获奖寝室分别合影留念。至此,第十二届公寓文化节圆满落幕。

通过此次寝室文化节,同学们养成了维护寝室环境的良好习惯,在美化了自己居住环境的同时,也增进了同学间的相互了解,相信在本次活动之后,同学们的大学生活会更加美满。

(本社通讯员:许嘉琛 李金鹤扬 黄娟)

2016年11月22日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