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记历史,不忘初心”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主题系列活动(三)——行政学院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主题电影放映会成功开展

发布时间: 2016-11-23点击:

为纪念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行政学院院团委于2016年11月22日在前卫南区第三教学楼507教室和东荣大厦一层组织开展了“铭记历史,不忘初心”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主题电影放映会。2015级一班团支部和2016级各班团支部组织参与了此次活动。

下午15:20,主题放映会正式开始,由周金霖(2015级)担任本次放映会主持,并为参会人员播放了电影《长征》。影片展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工农红军在逆境中完成战略转移,取得长征伟大胜利的历史,生动刻画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不畏艰险的光辉形象。同学们在认真观看的同时对长征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放映会后,同学们来到东荣大厦一楼参观长征主题展板,通过了解长征中的一件件大事重温过去的峥嵘岁月。最终,电影放映会在同学们积极参与和认真讨论中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深化了同学们对长征精神的认识,更激励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铭记历史,不忘初心,不断践行长征精神,做一名合格的行政学子。

(本社通讯员:张萌 黄娟 陈丹)

2016年11月23日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