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显青春活力,践行为公梦想”主题社团系列活动报道(三十七)——“思潮之夜第二期”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16-11-21点击:

 为培养大学生对当今时事的兴趣,提高对政治问题的思辨能力,在校园中营造浓厚的学术氛围,行政学院思潮学社于11月19日在经信A105教室举办了“思潮之夜”学术研讨活动(第二期)。此次活动的主题为“民粹主义胜利了吗”,邀请到法学院M.M协会、自强社等9个社团及行政学院16级一至五班团支部的学生代表参与了本次学术研讨活动,同时还有东北师范大学马列协会的学生代表远道而来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于18:30正式开始。首先,主持人上台致辞并介绍本次活动讨论主题,为了进一步了解该主题,主持人播放了关于特朗普竞选的小视频。然后,各代表队内部进行了细致的讨论并总结了看法,大家热情高涨,积极发言。各代表对代表各抒己见,碰撞出了思想的火花。之后,各个代表团之间展开了异常激烈的讨论,互相交换见解。最后,大家合照留念。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激励了同学们对时事政事的关注,增强了各个社团之间的交流,还营造了良好的学术讨论氛围,丰富了大学生活。

(行政学院思潮社团供稿)

2016年11月21日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