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学院“内涵公寓·绿色校园”主题公寓文化节系列报道(五)——第十二届公寓文化节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16-11-14点击:

为了丰富寝室文化生活,加强同学们的沟通和交流,行政学院学生会于11月13日至11月20日举办第十二届寝室文化节。11月13日晚,行政学院本科生辅导员曲畅竹和学生会的工作人员走进2016级学生寝室参观,并对寝室布置所展现出的寝室文化进行了点评和打分。

本次寝室文化节分为寝室文化评比和寝室互动联谊两部分。在寝室文化展示过程中,各寝室派代表向评委们分享寝室的布置创意,详细地介绍了寝室的装饰细节,评委们也在耐心倾听的同时对学生的细心布置给予了肯定。整个活动过程节奏轻快,评委与同学的笑谈不时从各寝室传出,同学认真准备的琴曲也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寝室参观在和谐融洽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寝室文化节的成功举办不仅展示了行政学子超强的动手能力,也展示了学生的创新创造力,更使得学生认识到团结合作的重要性。这次活动对同学间友谊发展、良好寝室文化的构建起到了十分重要的作用,也为同学们之后更好地学习、工作和生活打下良好的基础。

(通讯员:许嘉琛 黄娟 李金鹤扬)

2016年11月14日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