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2014级党员发展大会

发布时间: 2016-11-11点击:

11月10日下午4时,行政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在前卫南区东荣大厦1202室召开了2014级党员发展大会。本科生辅导员曲畅竹出席本次会议,同时参加本次会议的还有支部全体正式党员、本次发展对象以及入党积极分子代表,行政学院本科生裴月莹(2014级)担任主持。

会议伊始,10位拟发展对象依次上台表达了自己的入党动机和对党的理解和认识,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表达了对共产主义的坚定信仰和为党奉献的决心。接着,作为入党介绍人的正式党员和团员代表发表了对发展对象的意见。在最终的投票表决环节,各位拟发展对象都获得了半数以上的投票,成为预备党员。然后支部预备党员表明决心坚决服从组织,继续努力,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随后,刚成为预备党员的同学们在党旗下庄严宣誓,立誓对党忠诚,积极工作。最后,曲畅竹对预备党员提出几点要求,提醒预备党员们要时刻发挥学生党员的模范先锋作用,积极团结和帮助身边的同学,端正入党动机,无论学习还是生活中都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在本次会议中,又一批优秀的学生党员加入了中国共产党,为党组织带来新鲜的血液,相信本次会议将成为这些同学新的人生起点,相信他们能够切实践行作为一名党员的职责。

(本社通讯员 张萌 陈丹)

2016年11月11日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