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学院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考前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16-12-22点击:

为规范本科生考试,维护学院考试纪律,行政学院于12月20日13:30在第三教学楼八阶举行了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考前动员大会。行政学院副院长殷冬水、教学秘书曲文娜、本科生辅导员曲畅竹出席了本次大会,行政学院2014级、2015级、2016级全体本科生参加了此次大会。

中午13:30动员大会准时开始。首先,殷冬水发表了简短的讲话。他一方面说明了考试的重要性,让我们理性对待考试,不要掉以轻心,另一方面又强调了信誉是一个人最重要的资产,告诫同学们要拒绝作弊、诚信考试,并向同学们送上了假期的祝福。接着,曲文娜向同学们介绍了考试规则,并着重强调了考场的纪律,同时向同学们介绍了有关本科生培养方案和转专业的信息。最后,曲畅竹向大家宣读了《吉林大学学生手册》中关于日常行为违纪和考试作弊的处分条例,并就假期社会调研活动和学生假期留校申报做了相关介绍。

本次考前动员大会的成功召开,使同学们对考试纪律规范有了较深入的了解,有利于同学们树立规则意识和诚信意识,自觉遵守考试规定,维护考试规则。

                                            (本社通讯员:许嘉琛 周泓光 余欣怡)

2016年12月22日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