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五届北国风情冬令营两岸学子交流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16-12-27点击:


为加强两岸高校文化来往,促进两岸学子访问交流,行政学院在吉林大学国际关系处的支持下于12月21日下午3点在前卫南区东荣大厦B303会议室举办了第十五届北国风情冬令营两岸学子交流会。该会议由行政学院副院长于海洋担任主讲,学生会主席李嘉琦担任主持人,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史慕华、本科生辅导员曲畅竹出席了此次交流会。行政学院部分本科生以及参与北国风情冬令营的台湾师生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会议开始,主持人对来到吉林大学参加交流会的台湾师生们表达了欢迎,并祝愿大家在大陆的交流生活能够愉快并顺利地进行。接下来,主持人为大家播放了关于行政学院政治学系创始人王惠岩的纪录片,该纪录片讲述了吉林大学政治学系的创立以及王惠岩艰辛的拓荒历程。最后,国际政治系教授于海洋为来自台湾的师生们介绍了行政学院在国内高校的地位和学术成就,同时他讲述了他在学院的对外访问经验,希望能与台湾高校加强学术访问和交流。会议结束后,冬令营师生在15级本科生周金霖的带领下来到东荣大厦一楼“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长廊进行了参观并为大家做出了讲解。

本次冬令营增进了台湾学子对大陆文化的了解,促进两岸学术和文化上的交流,是成员们接下来访问交流活动的良好开端。

(本社通讯员:唐勇腾)

2016年12月27日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