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学院致中遵义分队顺利开展暑期支教活动——行政学院“喜迎十九大,青春建新功”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系列报道(一)

发布时间: 2017-08-03点击:

    情系西部,爱洒乡间。行政学院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致中遵义分队于7月14日至7月27日,前往贵州省遵义市务川县分水乡天山小学开展暑期支教活动和农村理论宣传工作。

    团队成员由行政学院2016级本科生杨宁、徐植、袁墨馨、马名闻、骆良虎、王建国、张蒙、邹银楹、邹蓉、王中楠等10人组成。成员之间分工合作,密切配合,尽己所能地支援当地的教育事业。

    支教期间,致中遵义分队先后举办了开学典礼、运动会、家访、体检、结业典礼等活动,开设了人生三书、铿锵之音、手绘童年、华夏国际等12门课程。其中,在开学典礼上,袁墨馨、骆良虎两位成员进行了以教育扶贫为主题的演讲;在进行家访工作时,同学们对当地家庭以烟草为主要收入来源的经济结构进行了详细调查研究;在结业典礼上,同学们通过表演节目进行理论宣传,凸显了当代青年的精神风采。(图文:杨宁 责编:媒体中心通讯员张萌)

2017年8月3日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