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学院2007届本科毕业生举办“青春如歌,那些年一起的回忆”主题同学会

发布时间: 2017-07-19点击:

    7月14至16日,行政学院2007届本科毕业生“青春如歌,那些年一起的回忆”主题同学会如期举行。学院2007届本科毕业生共128人,其中来自海口、广州、成都、西安、北京、天津、大连、哈尔滨、舒兰等地以及长春的38位老同学参加了本次同学会。

    经过精心的准备,7月15日上午,本次同学会的座谈会在中心校区逸夫教学楼221教室举行。院长张贤明、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史慕华出席了座谈会。座谈会上,张贤明院长代表学院对2007届本科毕业生回到母校、回到母院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他从学院的师资力量、学科发展、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四个方面向同学们讲述了学院10年来的发展情况。他指出,学院的发展离不开大家的支持,大家的支持也成就了学院。他希望大家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尽职尽责,把学院的优良传统坚持、传承下去。时任2007届本科毕业生辅导员的史慕华副书记,对大家回到长春表示了欢迎,并分享了与大家在一起的美好回忆。她表示,大家的碰到是幸运、相遇是幸福,大家是相互陪伴着成长的,都在彼此的生命中划上了浓重的一笔。她勉励同学们成为对自己、对社会、对国家负责的人。同学们讲述了10年来自己的变化和心路历程,并一起观看了毕业生代表精心准备的大学四年照片影像。

    7月15日下午,同学们参观了校园。大家游览了新校史馆、重走了大学城。大家亲身感受到了校园的新变化,纷纷感叹、欣喜于学校发展之快、发展之强。

    7月16日,本次2007届本科毕业生毕业10周年同学会划上了圆满却不舍的句点。追寻回忆、不愿离别的思绪萦绕在每名同学心头……

    期待同学们在今后的生活中,不断开拓属于行政学子的更加美好灿烂的明天!

2017年7月19日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