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学院召开本科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 2017-09-12点击:

    9月8日12时,行政学院团委于三教十三阶召开了本科学生代表大会,选举产生了参加学校第二十四次学生代表大会的学生代表。

    根据学校有关工作要求,我院学生代表名额为6人。参考代表分配名额和层级构成,以团支部为单位,各团支部推荐10人组成了共90人的院学生代表委员会;院团委最终从各团支部酝酿的提名人选中选出8名候选人,分别是陈祺然(女,2015级)、李克柔(女,2015级)、马建国(东乡族,2015级)、周金霖(2015级)、姜昱尧(2016级)、特日格勒(女,蒙古族,2016级)、宋志浩(2016级)、张雪妍(女,2016级)。

    本次大会由团委理论宣传部副部长杨宁主持。在大会正式开始之前,团委组织部部长杨晨宣读了《吉林大学行政学院学生代表大会代表选举章程》,明确了选举办法与流程。经过宣介代表候选人、无记名投票、唱票和票数统计等程序,大会公布了陈祺然(女,2015级)、李克柔(女,2015级)、周金霖(2015级),特日格勒(女,蒙古族,2016级)、宋志浩(2016级)和张雪妍(女,2016级)当选为我院学校第二十四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文稿:行政学院团委  摄影:媒体中心通讯员 黄娟)

2017年9月12日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