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级本科生军训拉开序幕

发布时间: 2017-09-07点击:

    8月31日,吉林大学2017级学生军训动员誓师大会在中心校区体育场隆重召开。军训旅旅长、解放军驻吉林大学后备军官选培办国防生队队长张勇中校,校学工部副部长、军训旅副政委蔡昊,以及党委武装部、军事教研室负责人出席此次军训动员誓师大会。行政学院2017级全体新生在学工办主任、2017级本科生辅导员刘洋和2017级本科生代理班主任的带领下参加了本次动员誓师大会。

    动员誓师大会在庄严雄浑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蔡昊副部长首先向考入吉林大学的新生表示祝贺和问候,他指出学生军训是大学第一课,希望同学们克服困难,奋勇向前;服从命令,完成任务;虚心学习,磨练意志;团结互助,学会奉献,努力在军训期间努力提升自我,培养优良作风,取得优异成绩。教官代表在随后的发言中表示全体教官将时刻保持良好精神面貌,以身作则、言传身教、有张有弛,严格遵守学校规章制度。学生代表则表示全体新生将在教官指导下努力完成军事训练任务,磨练意志。

    九时许,本次军训动员誓师大会圆满结束,我院2017级本科生(编队为四营三连)正式开始了为期4周的军训洗礼。必胜信念将伴着烈日骄阳的炙烤烙印行政学子心间,激励他们不断克服困难,锻炼自我,不断成长。

2017年9月7日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