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学院举办2023年第一次社团例会

发布时间: 2023-02-28点击:

为推动行政学院社团运行机制规范化建设,更好地了解各社团工作情况,布置下一阶段任务,促进各社团工作高质量发展,225日,行政学院学生社团工作例会在东荣大厦1202室成功召开。社团管理部全体成员及行政学院六大社团执行团全体成员出席本次会议。

在本次会议中,六大社团负责人依次进行发言,总结了上一阶段的活动开展情况和本学期大致的活动安排以及下月的具体活动计划,提出社团如今所面临的问题。社团管理部负责人张航针对具体问题给出回答,提出建议,并在会议最后从文案撰写、流程问题及会议总结三个部分,详细地进行了社团的工作介绍,明晰了社团工作要求。

通过本次会议,各社团执行团成员对活动筹备的各项程序有了更加明确的定位和更加深刻的认识,为以后活动的规范化开展、工作的合理化运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同时社团管理部也为各社团解答当下所遇的困难和问题,帮助社团工作高质量顺利发展。社团管理部愿同各大社团携手并进,风雨与共,砥砺前行。(文:行政学院学生会社团管理部高天姿 图:行政学院学生会社团管理部盛佳宜)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