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学院举办2022-2023学年社团答辩暨换届大会

发布时间: 2022-12-21点击:

1215日,行政学院2022-2023学年社团年终答辩暨换届大会在线上举办,本科生辅导员高卓嫱、谷瑛淏及学院团学组织主要学生骨干出席并担任评委。

本次大会共分为社团年终答辩及换届大会分为两个部分。会议伊始,各社团负责人围绕社团概况、特色活动、所获荣誉及未来工作设想依次进行社团答辩,社团负责人及团支书依据个人工作情况进行年度工作述职,由现场评委进行打分。综合现场分数与社团本学年建档立案情况、例会出勤及工作态度得分,吉林大学政能量志愿者协会获评“优秀社团”,迟瀛(2020级本科生)获评“优秀社长”,廖旺明(2020级本科生)获评“优秀团支书”。

随后,进行社团换届大会。各社团候选人依据对职位的理解、个人工作经验及未来工作设想依次进行个人展示并接受现场评委提问。最后,本科生辅导员高卓嫱对本次大会进行总结。

本次社团年终答辩暨换届大会旨在充分了解社团的发展状况,推广社团举办活动的有益经验,克服共性化问题,发挥优秀社团的带头作用,激励各学生社团在提升学生素养、繁荣校园文化等方面不断取得进步。(图文:行政学院学生会社团管理部花钦妍)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