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大学习系列活动(八十七)——行政学院2022级本科生举办“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2-12-03点击:

202210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向大会题为《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的报告。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行政学院2022级各班团支部成功举办了以“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本次主题团课分为三部分:学习解读、讨论环节、总结环节。开始阶段,各班团支书对习近平总书记的二十大报告展开解读。王梓(2022级本科生)着重带领大家学习大会主题和重要内容,介绍了中国式现代化的基本方向与基本路径。毕妍欣(2022级本科生)对材料中提到的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进行深入解读。交流互动环节中,姜欣彤(2022级本科生)认为同学们应当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知识贯穿于我们的生活实践之中。孙明(2022级本科生)表示同学们应当认真学习,日后为民族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刘婷婷(2022级本科生)鼓励同学们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

通过本次主题团课的学习,同学们掌握了二十大报告的基本内容和精神,明确了将个人的事业与党和国家的使命相结合的人生志向。“国家的希望在青年,民族的未来在青年。”时代为我们这一代青年提供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我们这一代青年定当奋发向上、昂扬有为,在实现民族复兴的伟业中充分施展自身才华!图文:2022级团支书及宣传委员 责编:行政学院学生会新闻宣传部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