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大学习系列活动(八十五)——行政学院2020级本科生举办“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2-12-03点击:

202210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京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了报告,报告分析了国际国内形势,回顾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全面部署了未来五年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为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鼓励青年同志踔厉奋发、笃行不怠,行政学院2020级各班团支部开展了主题为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团日活动。

本次团日活动共包含学习解读,交流分享,总结收获三个环节,其间同学们认真思考、积极参与,活动基本取得预期效果。活动伊始,各班团支书带领同学们从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以及各项重点工作内容等方面共同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主要内容。在交流分享环节,同学们结合学习材料内容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姜小丫(2020级本科生)表示,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青年人应该把学习作为首要任务,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通过不断地学习来适应社会,坚定战略自信,保持战略清醒,增强信心斗志。欧阳肇鸿(2020级本科生)则从自身角度出发,表示将从自身做起,把讲政治落实在每一项工作中,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并倡导当代同学们坚持不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自己,时刻牢记从现在起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切实增强政治认同感。最后,各班团支书结合讲话精神与日常的工作学习,归纳了同学们的发言,号召青年团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在勤学善思中坚定理想信念,在知行合一中练就过硬本领。

通过本次线上团日活动同学们深刻领悟到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为主题的二十大报告精神。相信通过本次团日活动,行政学子继续砥砺前行,赓续传承行政学院公共精神,独立人格的院训,切实扛起当代青年的责任担当,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贡献青春力量。图文:2020级团支书及宣传委员 责编:行政学院学生会新闻宣传部)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