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大学习系列活动(八十四)——行政学院青年学习班(第四期)结业仪式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22-12-03点击: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回顾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青年学习班(第四期)学习实践经历,汇报学习实践成果,1129日晚16:00,行政学院团委通过腾讯会议在线上成功举办了行政学院青年学习班(第四期)结业仪式。行政学院本科生辅导员高卓嫱、院学生会组织建设部部分成员和青年学习班(第四期)全体成员参与本次活动,谢劲竹(2021级本科生)担任主持人。

结业仪式在团歌声中拉开了帷幕。组织建设部负责人陈佳妮介绍行政学院青年学习班(第四期)开班一年来学习情况。从理论学习到实践拓展,青年学习班在遵循疫情防控的前提下举办了多项活动,成员们在这一年中收获满满、进步非凡。随后,学习班学员代表严润泽同学带领全体成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他对党的二十大报告的重点内容作出概括,强调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是党和国家的根本所在、命脉所在,是全国各族人民的利益所在、幸福所在,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根本保证。接下来,由学习班代表小组进行学习成果展示,他们以短视频的方式展现了青年学习班一年来的感人瞬间,记录下成员们成长的蜕变。展示环节结束后,青年学习班(第四期)优秀学员代表叶兆东、黄琴两位同学分别发表了结业感言,分享了这一年来他们在学习班的心得体会。

活动最后,本科生辅导员高卓嫱老师进行总结发言。她回顾了青年学习班(第四期)的办班历程,强调了青年学习班的政治性、实践性和时代性。青年学习班全体成员在这一年里系统地学习了党的理论知识、提升了政治素养;重视身体素质训练,在素质拓展训练营中磨砺意志、强健体魄;紧跟时代热点,积极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同时,高卓嫱老师还对学习班全体成员未来的学习生活表达了殷切期望,勉励成员们志存高远提高站位、不忘初心勤学肯干、严于律己永不自满、独立思考不忘初心。

本次结业仪式为青年学习班(第四期)画上了圆满的句号。第四期青年学习班虽已结业,但相信青年学习班成员们会始终弘扬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握时代使命,不负时代重托,不负青春韶华,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图文:行政学院学生会组织建设部 杨晨)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