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朋辈协力·心理成长”系列活动——行政学院本科生开展“空中茶话屋,云端心灵树洞”活动

发布时间: 2022-11-29点击:

2022115日至1125日,在学生心理健康指导中心的指导下,行政学院与考古学院联合开展了“空中茶话屋——云端心灵树洞”活动。此次活动以共享文档为载体,通过在文档中记录生活故事、分享生活体会的方式,拉近了同学们之间的距离,营造了良好的校园交友氛围,同时为同学们留下了一份珍贵而美好的大学回忆。

活动中,同学们积极参与,在云端记录下生活中的心事,向心灵树洞倾诉自己的喜怒哀乐,分享校园生活的不同瞬间。活动在舒缓同学们心理负担的同时帮助同学打破心理隔阂分享喜悦,传递快乐充实了同学们的心理世界,丰富了同学们的大学生活,促进同学们的身心健康,帮助同学们树立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

此外,作为与考古学院合作打造的跨院系心理交流与互动平台,此次“空中茶话屋——云端心灵树洞”活动拉近了两院学生间的距离,双方在倾诉分享与交流互动中增进彼此了解,共进学生友谊,拓宽人生视野,寻求心理共鸣,在知识分享中增进对校园生活与学业知识的了解,在交流互动中为同学们提供抚慰、支持与鼓励,留下了许多美好的互动瞬间(图文:行政学院学生朋辈心理辅导员何美君)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