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学院举办2019级转专业转入本科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0-10-30点击:

10月29日下午,行政学院2019级转专业转入本科生座谈会于东荣大厦举办。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史慕华老师,院学工办主任、2019级本科生辅导员刘洋老师,辅导员孙月老师出席座谈会,与转入的同学们充分交流。

会上,转入同学逐人分享了自身目前学业规划、专业学习和时间管理等方面的问题与困惑。围绕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老师们耐心、细致地给出了针对性的建议。史慕华老师指出大学生活的选择丰富多样,但也要注意选项之间的机会成本。她强调,大家需要继续保持喜爱行政学院和所学专业的初心,尽快调整和进入学习状态,在意识到学习时间紧迫性的同时尽快融入新的集体生活。刘洋老师结合大家问到的问题不时加以补充解答,鼓励大家在遇到问题和困难的时候积极、主动寻求老师们的帮助。

通过此次师生座谈会,增强了转入同学们在新的环境里,学习、实践和生活的信心,使大家努力的目标更加清晰。相信同学们一定会在新的起点上不断进取,明确自身的发展方向,实现更加全面的发展。(文稿:孙月,编辑:刘洋)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