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学院082002班召开第一次班主任见面会

发布时间: 2020-10-16点击:

  10月15日下午,行政学院082002班第一次班主任见面会在东荣大厦1214会议室举行。082002班本科生指导老师(班主任)刘畅老师、张力伟老师出席见面会。

  会上,两位老师首先对自己的研究方向以及日后的授课内容进行了简单介绍。为了增进认识和了解,在老师的提议下,同学们进行了自我介绍。期间,两位老师与每名同学进行了细致入微的交流,并分享了个人的经历和故事,气氛活跃。针对同学们普遍提出“如何尽快适应大学生活”的问题,老师们从自身的专业角度和实践经验出发,深入浅出地对这一问题进行了解答。对于同学们在当前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其他问题,老师们有针对性地分析了原因,并且为如何更有意义地度过大学生活提供了新思路和新想法,鼓励同学们保持专业自信,坚持学习,热爱行政。

  会上,师生还就其他方面的问题交流分享了想法。(文:2018级本科生 骆冠通)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