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大学习系列活动(四十六)——青年学习班成功举办总书记回信精神主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20-03-04点击:

“希望你们珍惜学习时光,练就过硬本领,毕业后到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去,以仁心仁术造福人民特别是基层群众。”藏历新年来临之际,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2月21日给正在北京大学首钢医院实习的西藏大学医学院学生回信,这封简短却又洋溢着殷切期望与诚挚祝福的信件引发了强烈反响。

为深切领悟回信精神,学院团委于2月27日17时举办总书记回信精神主题学习会,以网上直播的形式开展青年学习班第三次课程活动,毛安之(2018级本科生)为本次活动的主持人。我院2019级青年学习班成员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大家深受鼓舞、倍感振奋,纷纷表示要牢记嘱托、学好本领、报效祖国。

大家共同观看了与社会各界抗击疫情相关的视频。视频展现了社会各界人士在防治疫情一线的奋战实况,他们是新时代最可爱的人。

大家针对本次学习内容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樊昊祺(2019级本科生)认为,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各地人民守望相助。在这种举国团结一心的氛围下,疫情防控阻击战一定会取得胜利!江禹熹(2019级本科生)表示疫情终会结束,各方面工作依然要有序进行,作为学生,我们应从文明高效学习网课做起,用自己的行动为国家贡献力量。贺洋(2019级本科生)表示在美好年华练就本领,我们才能在未来担好肩上之责,将我辈之所学,用到人民最需要的地方上去!

通过本次线上的学习交流,大家深刻体悟到当代中国青年应有的责任和担当,坚定了用知识武装头脑、在社会需要时更好地投身实践的信念。我们也坚信中国终将战胜疫情,前方就是春暖花开。(文:行政学院学生会组织建设部陈梦娇 图:组织建设部谷瑛淏  责编:新闻宣传部何莎莎 武俊豪)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